犯胃酸了

今个早上发生了一件让我直犯胃酸的事。故事是这样的:招商的电子帐单到了,我打开一看,TNND,怎么又有利息产生。打电话给客服小姐,她说我在4月3号用信用卡提现,4月23号全额还款,但银行规定提现的利息从4月3号算到5月的还款日,所以即使我还了钱,他们还是招收我的利息。奇了怪了,怎么我每个月多还的钱他就不算利息给我呢。

前天开始了服用第二疗程的药,看来老吴同志又要开始受苦了。先打个预防针,老吴阿,如果我又癫狂了,真的不是我故意的,是我体内的荷尔蒙小怪物在作祟阿。 为了Bruce 同志,你就忍忍吧。

昨个上午,和老吴带上一干家伙,到离家百米的月牙湖公园,扎了个帐篷。他画画,我看书。小日子惬意的很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躺了2小时后,我尿意泛滥,无奈在公园寻觅许久,都没有找到厕所。最后我只能以别扭的舞姿,夹紧大腿往家赶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