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妇的信仰

今年一年,诸事不顺。都说本命年的时候才会这么不顺,为什么虎年倒成了我和胖子的克星。我是一个没有信仰的人,不信神,不信鬼,只信人,怕黑。零零总总的事情加起来,让我们元气大伤。由不得我,没信仰的我该去哪个庙里烧个高香吧。

胖子和我到时候该要孩子了,可是我的身体状况容不得我们现在去想,随缘吧!我前一阵一直对自己说life is not easy, we are strong enough to face it. 生活不能总是一帆风顺,经历这些个风风雨雨,我们可以很骄傲的说,我们的生活很精彩。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,我会想东想西,会犹犹豫豫,会担心所有的事情。可是真正到了事头上,我会不顾一切,冲在前,胖子说我是一个mother bear,我喜欢这个称呼。胖子最近开始有点沉沦,苗头不对。我把胖子从泥潭中拎起,顺势给了两个响亮的巴掌,希望能召回之前斗志昂扬的胖子。为人妻,要懂得示弱,要懂得坚强,要懂得进退。胖子,有我永远在你的身后,你什么都不需要担心。

前一阵,我给胖子做了个brownie.胖子惊呼这是他的大爱。让我脸上倍感光彩。我从一个出得厅堂只会煮泡面的少女,慢慢演变成了如今入得厨房的丰韵少妇。时光荏苒,回头看,我乐得其所成为一个少妇。我能轻易的做个六菜一汤,我能擀皮剁馅自己包饺子,我也能偶然做个中式化的西餐。只是每每吃了我做的饭的人,不管中外,除了胖子,眉头都会稍微皱一下。我是一个江南人,从小我就不爱吃的很咸,我还爱吃甜食。我爸不管在做什么饭时,都会放糖调味。我继承了我爸的优良传统。还好,胖子的味觉堡垒已经被我攻下,现在的我不管做什么,他都说好吃。至于偶尔来食的客人,我给他们皱眉的权利。我很爱做饭,很享受自己的劳动成果能够让人果腹。以前想着有一天,能自己开个小饭馆,做个小老板,系个小围裙。天天笑眯眯的看着食客进店。后来想想这个想法还是只停留在我脑中比较现实。

Leave a Reply

